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杯墊和第二波特價方案公開

偶然聊天時得知MIYAKO老師和我都很喜歡四系乃這個角色。
弱氣加善良加善解人意加蘿莉(?)加貧乳(?)真是太棒啦XD


所以就乾脆請MIYAKO老師出了這個超可愛的杯墊。
某夥伴還說要天天弄溼她XD (原來我的夥伴有那麼多蘿莉控啊XD)

這個杯墊將會在FF22販賣,單價150元。
目前也打算讓杯墊跟其他商品做搭配。

購買「深境秘寶」或「綻放之町」任一款遊戲(兩款都是300元)
+50元就送四系乃杯墊

另外,如果之前FF21有買過「轟炸少女」的朋友,可以帶遊戲的光碟來會場,讓我們蓋章後,就可用50元直接購買四系乃杯墊!!

附註1.無法前往FF會場或是已經等不及的朋友,也可以到這裡訂購。

附註2.購買7月到10月的特價 「轟炸少女」的朋友,我們會先把遊戲蓋好章後再賣給您。也就是特價期間的「轟炸少女」無法用50元加購四系乃杯墊。敬請見諒。

附註3.「綻放之町」是18向的遊戲,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購買。

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攤位上參觀指教。

下周五晚上(7月19號)將會公佈試玩辦法。 來FF我們的攤位試玩遊戲,達成過關條件的話,就會送上精品喔!!!
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下個星期再來官網關注我們。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