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轟炸少女第二試玩版放送中!!



第二試玩版的載點


發生了不少預定外的事,拖到現在。真是非常抱歉。Orz

最後一次的試玩版會在1月26號放出。敬請期待了。^^
下一次應該就不會拖那麼晚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在Windows 7 64bit上的效能有改善一些但還沒有很好,在上次環境的測試結果:
    1.AMD Sempron 3100+,ATI Radeon Xpress 200M
    49~56 FPS

    2.Intel Core i3-370M,ATI Radeon HD 545v
    56 FPS

    3.Intel Core i3-370M,Intel GMA HD
    19 FPS

    4.AMD E-350,ATI Radeon HD 6310M
    30 FPS

    好像還有很多問題
    這一版開放的是右邊的關卡嗎?選關畫面方向鈕的對應好像有錯,我按上的時候右邊關卡會發亮,按下、左、右的時候右邊不會發亮。
    如果在標題畫面選「開始遊戲」的時候用鍵盤或滑鼠,角色會是小露,但是用手把的話會變成小莉,可以猜到可能有隱藏人物。
    手把除了十字鈕以外有些按鈕也可以讓主角移動,不知是不是原本就樣設計。
    Windows 7上全螢幕熱鍵的情況跟上次說的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