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尋找畫師

雖然轟炸少女天窗了,不過下一款預定要製作的遊戲並不打算延後製作。
目前人手大部份都找齊了,不過還差可以畫怪物的人。

下一款遊戲預定是RPG,類型有點像世界樹迷宮或是GALZOO的遊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戰鬥類似這樣的
(不要問我為什麼整個隊伍都是蘿莉XD)

所以目前想在這裡徵專門畫怪物的畫師。
一個月只要一張怪物圖就可以。時間是101年的9月到102年的6月。有10個月也就是有10隻怪物。不需要讓圖動起來,就只要一張怪物圖。

可以畫怪物娘,也可以畫很一般的怪物。當然也可以畫一般的人類。

目前要徵兩位,不過如果有一位想主力怪物娘或人類的話,另一位就要主力畫一般怪物。
先搶先贏,已經心動的要快喔!!XD

畫風的話,盡量以可愛風格為主。這方面當然不強求。

有興趣的人, 請到右下角的「寫信給我」那邊寄給我。寄的時候請留下你的名字(網路名也行)、以前的作品、聯絡方式。
也可以直接寄到這邊:  iightningdance99@xuite.net

價格方面聯絡上之後再詳談。

有打算要幫忙的人,我會很感謝您的幫助。不過我們雖然是同人社團,但作遊戲並不是以玩玩的心態在作遊戲。
我們希望的是,開發團隊的所有成員都是以「把這個遊戲做的很有趣」的心態在開發遊戲的。以前都是這樣,現在也不會變。
因為遊戲社團非常少,最主因大多是因為遊戲不像同人本需要的工很少,遊戲的製作非常花心力。如果只是抱著玩玩就好,做不出來也沒關係的心太。那是不可能做出一款有趣的遊戲的。

所以有打算寄信加入的朋友,請你們一定要先想清楚這個工作量能不能負荷後在寄。我們並不希望有人半途而廢、或是因為惰性而不照進度前進。

如果是個負責任的人,我們會很歡迎您的加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