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轟炸少女第一試玩版放送中!!




千呼萬喚(自己喚的意謂XD)終於生出來的試玩版
 (點圖可到官網)

試玩版的載點

先放試玩版,一月一號就來個好兆頭吧。XD

這近一年來,整個社團也發生了不少事。折騰到現在,終於能開始放試玩版了。

去年暑假時天窗真是對不起有期待的人。
不過也因為有比較多的時間。也能把遊戲修到更好的狀態。請務必試玩看看吧!!我相信不會讓各位失望的。

之後會在 1月19號放第二版的試玩版。覺得遊戲有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第二版的試玩版喔!

最後就是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5 則留言:

  1. boss戰前的對話有錯字和人名與台詞不符的情況,還有像選關畫面的地方會看不懂要做什麼,也許可以加個箭頭或文字指示。

    效能問題很嚴重,我這裡FPS一直在40上下,因此遊戲步調很慢,用的是i3 2.4GHz,有獨立顯卡的筆電,另一台AMD E350筆電FPS只有20左右。從畫面和計算量估計照理說效能不該吃這麼多,可能引擎有哪個地方設計不良。

    切換全螢幕模式的熱鍵是什麼?無意間按了一些按鍵就變成全螢幕,雖然後來亂按一下又變回視窗模式,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個鈕有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補充:只有主遊戲場面(四處走動炸敵人的場面,包括對話)會lag,標題畫面和選關等其他地方都是60 FP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物劇情上的錯誤,真的是很抱歉,當時沒住意到。謝謝你的回報。^^

    那...要切換全螢幕的話 只要按Alt+Enter 就可以了。絕大多數的PC遊戲都可以這樣切換的。

    不過對剛接觸的遊戲新手來說,可能會比較不清楚現下大多遊戲的設定。
    真是非常抱歉,沒有為剛接觸的新手玩家做說明。之後會在遊戲中說明的。謝謝您。 ^^

    那會LAG的部份,由於目前開發成員或測試人員,都還沒有遇過這個問題。而且成員中有人的筆電比您的還舊。
    所以有可能是其他的問題。方便的話,請您先把DirectX的版本更新到最新的版本。再試玩遊戲看看。
    如果還是有問題,請把您筆電的規格告訴我們,我們會試著找出問題來。

    謝謝您的建議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PC game玩得比較少所以不知道Alt+Enter
    不過我試了右邊的Alt+Enter才能切換顯示模式,左Alt沒反應,而且Windows 7上左Alt+Ctrl+Del也會切換顯示模式,昨天就是按左Alt+Ctrl+Del切換的

    安裝最新的DirectX runtime、調整相容模式都沒有改善效能,筆電有插電源且不是開省電模式,在幾個環境測試的結果如下

    1.
    OS:Windows XP 32bit
    CPU:AMD Sempron 3100+
    顯示晶片:ATI Radeon Xpress 200M
    FPS:50~56

    2.
    OS:Windows 7 64bit
    CPU:Intel Core i3-370M
    顯示晶片:ATI Radeon HD 545v
    FPS:40

    3.
    顯示晶片:Intel GMA HD
    其餘同2.
    FPS:15

    4.
    OS:Windows 7 64bit
    CPU:AMD E-350
    顯示晶片:ATI Radeon HD 6310M
    FPS:22

    5.
    OS:Windows XP 32bit
    CPU:Intel Core 2 Duo E4500
    顯示晶片:ATI Radeon HD 2400
    FPS:60

    1~4是筆電,5是桌機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! 感謝您的提供。
    我們這邊內部會檢討後,再跟您回復。謝謝您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