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轟炸少女18禁更新版製作確定!! 以及限時特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筆者很難忘,去年原創場時,有個女性玩家問我:「這遊戲的女角,被炸到後會爆衣嗎?」
因為是女孩子問了。讓筆者當場囧了一下。    回說:「呃...沒有呢。」。「沒打算做嗎?」
「因為畫師是個女孩子,不太好意思要她畫這個。」
之後還有香港朋友在聚餐時說:「你不做爆衣,我就爆你衣喔。」
這... 哪裡來的好大的官威啊(XD)

後來不少朋友和來信的玩家也覺得沒有爆衣實在很可惜(哪裡來的一群蘿莉控...)
原畫討論後。既然那麼多人期待,要爆就爆徹底一點吧,直接變除了爆衣之外,還可以因血量的多寡越爆越多件,到越到機乎全爆,也有觸手(?)的H GAME。(艸)

目前已經是完成階段了,預計下個星期六(7月6號)放出18禁更新版。將放在官網在這邊給人免費下載!!只要有你遊戲片,下載好就可以直接變H GAME。同步製作的日文版也會放在DLsite。


為了慶祝日文版和18禁版本的出現。也決定要開放限時特價。 只要7月1號到9月30號用網路或同人場購買的人,只要150元!!

通販情報請見此
其他請詳見官網


下個星期六(7月6號)將會出現18禁更新版和遊戲新的PV。歡迎過來載,也敬請期待喔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